•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成绩查询 > 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

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

2022-03-21 12:11:5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每当上海自学考试结束后,考生们最在意的就是自考成绩了,那么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上海自考网给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大家可以提前收藏一下哦!

  

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

 

  ​

  >>>上海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

  考生可登陆当地的教育学院的网站。进入管理系统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可以看到成绩查询入口,然后按照要求输入个人的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即可进行考生自考成绩的查询。

  一般情况下自考的考试成绩是在20天至30天之内出来。但各省情况有所不同,可能会相差几天。另外1月和7月份考试因考试科目较少,有20天就可公布成绩,4月和10月因考试科目较多,一般需25至30天才能出来。10月份的自考成绩大概在11月中旬可以查到。

  教育部曾经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意思是说,自考生如果在八年内没有获得所报考自考专业的毕业文凭的话,其超过八年期限的单科成绩就会作废,作废成绩的科目需要重新报考参加考试。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由于各地的实际情况不同,有些省份最终选择了实行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而上海市目前还没有实行。

  【结尾】以上就是“上海自考成绩查询流程”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自考复习备考、自考院校、自考专业、历年真题、学习方法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

上一篇:上海自考历年成绩怎么查询?
下一篇:2022年上海成人自考成绩查询方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