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市商务管理自考专科有哪些科目?

上海市商务管理自考专科有哪些科目?

2021-09-18 16:55:2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上海市自学考试网收集了上海市商务管理自考专科有哪些科目?的相关资讯,上海自考网在这里祝大家考试顺利。

上海市商务管理自考专科有哪些科目?
 

  “商务管理”专科考试科目: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政治经济学(财经类)、大学语文、商务英语、企业组织与环境、商务交流、数量方法、经济学、会计学、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商法、市场营销(二)、人力资源管理(二)、国际贸易实务(二)。

  注:不同地区科目设置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当地自考办。

  自考商务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适应中国加入WTO后,国内外企业对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商务工作,并具备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创新能力的学生。

  自考商务管理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经济,贸易和管理理论,具有较强商务管理实践能力,在各类商务机构及企业单位从事各种商务管理实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关于自考

  1、自学考试科目多

  自考专业每年开设的非常多,但是无论是什么专业,其考试科目多达到13—16之间。考生只要通过这些科目就可以申请自考毕业了。

  2、学习时间不充裕

  大多考生可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上班人员,平时上班太忙,时间不够。下班可能还有许多事情忘了做,从而导致没时间去复习。

  3、缺考人数较多

  据统计,自考每年的缺考率约达30%左右,由于家庭和自身各方面的原因,有一些考生没能来参加考试。

  4、自考考场严格

  自考考场监督很严,严厉打击抄袭的。自考生必须要把所学专业的每一门课程都及格,才能领到毕业证。

        以上就是上海市商务管理自考专科有哪些科目?的介绍,想了解更多有关上海自学的内容可以点击收藏,祝各位2021上海自考备考生考试顺利。

上一篇:上海市自学考试大纲是什么?
下一篇:适合女生的5大上海自考专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