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2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自考毕业证丢失,毕业证明书是否具同等效力?

上海自考毕业证丢失,毕业证明书是否具同等效力?

2019-07-10 10:37:2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部分粗心的考生会犯同一个错误,那就是把毕业证给弄丢了,但我们知道,毕业证弄丢了是无法补办的,只能由院校给出的毕业证明书,那么这两者的效力是否等同?

  为此,上海自考网为广大考生整理了:毕业证丢失,毕业证明书是否具同等效力?


  问:上海自考:毕业证丢失,毕业证明书是否具同等效力?

  答:自考毕业证丢失不能补办,但只要清楚毕业时间及当时组织自考的县市教育局,就可在该科保存的学籍底册中查询到其学籍,学籍科即可据此开具《毕业证证明书》。

  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中有明确规定:自学考试毕业证证明书具有与毕业证书同等的效力。


  【结尾】以上是关于毕业证丢失,毕业证明书是否具同等效力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成人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 扫一扫下方二维关注上海自考网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发布上海自考政策、解读、试题、相关新闻等。

上一篇:​上海自考途中可以换专业吗?
下一篇:上海自考行政管理本科,4月后开考第二周没有考试科目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