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成绩查询 >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2022-11-30 11:44:07   来源: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成绩查询

  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可于2022年12月1日后,自行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

  本次成绩以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结果为准,历史成绩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二、申请考试成绩复核

  申请时间:2022年12月2日,9:30~15:30

  对2022年10月自考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请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出现网络应用认证页面后,点“短信验证”登录后申请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根据上海市考试院相关规定,复核成绩请注意:

  1.成绩复核只复核成绩不及格的课程。

  2. 成绩复核只核查答题纸名、准考证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得查阅答卷。

  四、复核结果查询

  请于申请成绩复核一周后关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通知查询复核结果。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财经大学自考成绩公布及复核查分通知
下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自考成绩复核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