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心理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上海心理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2022-09-21 14:50:2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由华东师范大学主考,面向社会开考。本专业为专科和独立本科段两个学历层次,下文就给大家详细讲述一下关于上海心理学自考专业有哪些?更多疑问还可以【点击咨询】在线老师进行解答。

  心理健康教育。本专业由华东师范大学主考,面向社会开考。本专业为专科和独立本科段两个学历层次。

  专科基本要求:具有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和相关工作的职业道德修养,掌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中小学教育中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

  独立本科段基本要求: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熟练地分析心理健康方面的现实问题,具有运用专业知识有效解决教育与社会管理中的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

  全国自学考试时间一般如下: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

  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温馨提示【点击进入】上海自考备考群,可免费获得在线课程!

  考生可参考各省的考试计划,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专业。

  1、兴趣是最重要的出发点。只有感兴趣的东西,才会真正投入的去学。

  2、有些专业对考生某些能力有特殊要求,选择专业时一定要考虑自身能力特点。

  3、合理安排职业规划。需要对新的生活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和坚定目标,要充分考虑社会需要及行业发展。

  4、有些专业是面向社会开考,有些专业是部门委托开考,仅限本系统在职人员报考,一些本科段专业和特殊专业(如医学类专业)对报考者的学历、职业等还有一些具体要求。

  以上就是上海心理学自考专业有哪些?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心理学自考专业、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复习备考、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上海自考法律专科有哪些科目?
下一篇:上海医学类自考专业有哪些?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