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成绩查询预计33

距24年10月自考报名预计123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4月上海自考延期,考生要怎么做?

4月上海自考延期,考生要怎么做?

2022-03-31 16:36:2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虽然上海4月自考顺延到10月份开考,但同学们该做的时间是不变的,我们最总的目的还是尽快考完拿证毕业!
4月上海自考延期,考生要怎么做?

  1.如果是已经报名了的考生们,就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认真备考。对当次的科目复习有一定把握的情况下,可先复习其它的科目,后续再重新安排时间进行回顾,即可让加深学过的知识点的内容,还可以提高备考的效率!

  如果是自考本科的同学,也可提前想主考院校了解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的流程,提前准备毕业答辩相关事情!

  2.还没报名的同学,要先仔细了解上海的自考政策!

  1)了解上海自考时间安排

  上海自考一年有2次的考试机会,分别每年的4月和10月,此外上海的考试时间与其他省份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上海4月自考考试时间:4月16、17、23、24日(今年考期顺延,具体日期暂未公布)

  上海10月自考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23日和24日(有待进一步确认)

  2)了解上海自考报考条件

  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到时可按照当地教育考试院的所规定好的时间以及地点去报名就可以了。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的时候,要上交自己的专科毕业证原件的,不然,学校是不会给你办理本科毕业证的。

  虽然自考报考不设条件要求,不过有一些院校的特殊专业会有相关报考要求。如:报考自考护理专业,需要有一定从业证明或者有过相关的学习经历。

  3)最后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22年上海海自考的专业有很多,但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个人发展和学习能力进行选择!

上一篇:上海自考考试延期后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上海自考文凭可以考取的证书有哪些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