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自考专业中就业率高的专业都有哪些?

上海自考专业中就业率高的专业都有哪些?

2021-09-24 15:33:0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如今,学历成了进入企业的敲门砖,但是就业更是一个考生们关心的话题,对于很多的在职人员而言,拥有学历是一点,但是更重要的是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那么,上海自考专业中就业率高的专业都有哪些?

上海自考专业中就业率高的专业都有哪些?

  上海自考专业中就业率高的专业都有哪些?

  自考专业分为:计算机类、管理类、语言类、医学类、教育类、工程类等;

  计算机类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现在各行各业都是离不开计算机的,计算机行业的覆盖面非常的广,而且现在这个行业的工作薪资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覆盖面广,就业率也是非常高的。

  语言、教育类专业:英语、商务英语、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

  现在语言教育类的专业的就业面也是比较广的,可以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等工作,而且也是比较吃香稳定的工作。

  管理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管理、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物业管理等。

  管理类专业以经验为主,越往高层走,薪资待遇就会越高,而且根据据调查显示,管理行业被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所关注,同时也逐渐由冷门专业发展成为快速发展的热门行业。

  管理类专业的考生在毕业后是可以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以上就是上海自考网带来的全部内容,如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加入上海自考网交流群进行交流提问。

上一篇:上海自考难度系数比较低的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上海市自考毕业档案要怎么处理?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