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自考研究生与统招本科研究生有什么区别?

上海自考研究生与统招本科研究生有什么区别?

2020-12-24 09:33:5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研究生,其含金量是非常高的,所获得的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是一样的,都是受国家承认和企业认可的。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的,考生可以边学习边工作,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对今后的工作发展是有很大帮助的,且在学习期间还可以结识很多高端的职场人脉。

  同等学力申硕这种方式可以免试入学,可以先进入院校学习,获得结业证书,之后满足申硕条件本科学历且学士学位3年就可以申硕,考试科目比较简单这有两门外语和学科综合。考试科目只要达到60分就算及格,是目前通过率最高也是获得证书最快的一种方式。

  考试通过并且完成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统招研究生获得证书是有一样的含金量,都是在学位网上可以查询到的。

  以上就是上海自考网给各位考生带来的全部内容,若是有其他想了解的问题,可以进入【上海自考微信交流群】与上海自考考生一起探讨自考问题,群里也会有老师答疑解惑,也可以【微信群】直接与老师对话,更多自考政策资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2021年上海自学考试有哪些雷区不能踩?
下一篇:上海自考考生能考研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