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10月上海自考本科怎么考?

10月上海自考本科怎么考?

2022-09-23 17:06:0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上海自考本科是成人教育的一种主要途径,考生只要选择好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然后在报名期间登录自考办或是考试院官网报名就可以了,那么10月上海自考本科怎么考?

  上海自考本科的详细流程

  1、选择好报考院校和专业;

  2、在自考开始报名之后,登录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3、到官方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4、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5、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6、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上海自考本科报考条件是什么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4.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申请毕业时须通过“前置学历”认证。

  上海自学考试本科需要考几年

  上海自学考试没有具体学制,简单来说,自考生考完专业所要求的所有科目(包括毕业论文和答辩),达到毕业要求就能申请毕业了。所以这里可以看出来,影响自考本科毕业时间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专业所要考的课程数量,一个是课程通过率。如果考生考试科目安排比较合理,每科都一次顺利考过的话,差不多两年左右就能考完拿证了。

  以上就是10月上海自考本科怎么考?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自考本科、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复习备考、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上海自考本科属于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
下一篇:上海自考本科有语数外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