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上海自考本科学历对于就业有何作用?

上海自考本科学历对于就业有何作用?

2021-05-28 14:22:5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虽然学历不能代替能力,但是在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社会,很多用人单位和专家都没有资格报考或参加考试。上海自考本科学历对于就业有何作用?

上海自考本科学历对于就业有何作用?
 

  很多理想的工作机会都会因为学历而失去。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没有达到本科学历的人或者学生会选择报考自考本科,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学历。

  那么,自考本科对就业和职业发展有什么作用呢?

  1、获得更高的起薪:

  目前很多企业更注重求职者和在职职工的学历,很多企业还规定工资要根据学历来定。相对于大专学历,起薪更高。所以申请自考本科可以让在职职工在就业中获得更高的工资。

  2、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当今社会,就业难是一个重要问题,高学历者的就业机会比低学历者多得多。因此,申请自考本科不仅有助于学生提高能力,也有助于学生提高学历,从而为考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3、获得晋升机会

  目前很多企事业单位提拔人才、竞选干部的基本条件是本科以上学历,所以很多员工尽管有能力也没有机会竞争提拔。正因为如此,申请自考本科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学历,让自己的职业发展越来越宽敞。

  虽然,学历高不一定事业有成。许多没有学位的人创业一样成功。但在当今社会,学历越高,就业机会越多,发展越快。报读自考本科有助于尽快提高自己的学历,为自己的就业创造更大的机会。

  当然,自考本科学历除了在就业方面有特大优势,还可用于考公务员、考研究生、出国留学、积分入户、考各类资格证等,所以不要等到需要用学历的时候,开始懊悔没早点提升自己,自考宜早不宜迟,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以上为上海市自考网提供的上海自考本科学历对于就业有何作用?相关问题,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上海自考网。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2021年上海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