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本科 > 2021上海自考中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2021上海自考中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2021-07-19 17:10:5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这几年社会发展很快,人们的生活好了,大家对健康的问题更加注重了,社会上中医岗位的需求量大了很多,不少打算自考提升自己学历的小伙伴都会选择中医专业,2021上海自考中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2021上海自考中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2021上海自考中医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1、中医专业自学考试专科毕业可以直接接考本专业本科段。

  2、中医专业非自学考试专科毕业接考本专业本科段,须加考本专业基础科段的两门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一)、中医内科学(一)。

  3、西医专业(西医)专科毕业接考本专业本科段,须加考本专业基础科段的四门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一)、中医内科学(一)、中药学(一)、方剂学(一)。

  4、其他各专业不能接考本专业本科段。

  以上就是上海本科段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自考科目,如果你对上海自考本科考试还有其他疑问,或有上海自考的相关需求,咨询了解,与老师线上一对一沟通更能准确高效解决问题。

上一篇:2021上海中医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下一篇:2021上海自考本科需要考英语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