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2023年上半年上海商学院自考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2023年上半年上海商学院自考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2023-04-11 16:00:17   来源:上海商学院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考试将于4月15日、16日在徐汇校区举行。

  考生可【点击此链接】下载自考准考证。

  一、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提示》《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并按要求严格执行。

  (二)考生进入考点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缺一不得进入考点。

  1.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电子图片无效)。

  2. 纸质准考证和座位号(电子图片无效)。

  (三)考生经测温后进入考点。若二次测温≥37.3℃,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考生需做好自身健康防护,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四)根据考试要求,部分课程可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具体课程清单见《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可用计算器课程清单》。

  *我校涉及科目:

2023年上半年上海商学院自考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五)考点内不提供餐饮服务,请各位考生自备干粮和瓶装饮用水,注意饮食卫生。

  二、考点安排

  请考生提前勘察考点,注意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

  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

  地址:中山西路2271号

  附近公交信息:轨交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7号出口),轨交3、4、9号线宜山路站

2023年上半年上海商学院自考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友情提醒

  1、考生出行前请检查好证件和材料是否齐备,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无法提供居民身份证的请提前到公安机关办理好临时身份证。

  2. 每场考试结束后,请务必清点整理好证件及相关材料,以免因遗失而耽误后续场次考试入场。

  三、考试提示

  1.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在考试交卷前,不得离场。

  2.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在考试期间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提供或使用无线电设备等**材;提供或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6月1日起考生可以在上海招考热线上查询考试成绩。更多信息请关注上海商学院继教教育学院网站----“自学考试”栏目下的相关信息。

  祝各位考生 考试顺利!

  上海商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4月9日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商学院自学考试考生退费申请公告
下一篇:2024年上半年上海商学院自学考试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