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2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考试资讯 >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提示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提示

2021-03-09 10:42:2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10日、11日、17日和18日举行。为贯彻落实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考试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提示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至7日(每天8:30至22:00)。

  二、报名方式:登录上海自考网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1 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三、考试课程: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1年4 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日程安排表>的通知》(沪教考院自考〔2021〕5 号)。

  四、报考付费:根据我市“一网通办”工作要求,考生全部通过网上扫码支付报考费用,收费标准根据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规定执行(沪价费[2009]15号)。考生付费成功后,可根据提示下载打印电子票据,不再提供“专用定额收据”。考生在确认报考付费前,须认真核对准考证号和选择的报考课程等信息是否正确,报考课程一经确认且网上付费成功后,不得删减、更改,所交报考费一律不予退还。

  五、网上咨询:我院将组织本市18所主考高校集中举行网上咨询,解答考生的提问。咨询时间:3月5日(星期五)13:30~16:00。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东方网进行咨询。

  六、准考证打印: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5日起登录报名,进行准考证打印。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

  七、疫情防控: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原报名公告中的防疫要求略作调整,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起非必要不得离沪,若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或外省来沪赴考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由上海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月26日前要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考试疫情防控举措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在3月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及各主考高校网站。

  八、其他:本次自考报名有部分高校专业拟对新生报名数进行限制,详情请关注报考高校网站的报名公告。为防止网络拥堵,建议老考生从3月5日开始报名。

上一篇:2021年上海自考网上报名多少钱?
下一篇:上海自考登陆时密码忘了怎么办?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