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考后信息 > 关于2022年下半年上海电机学院自学考试考后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上海电机学院自学考试考后事项的通知

2022-11-30 09:52:39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后事项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12月1日10:00起。

  2、查询方式:

  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查询。

  二、成绩复核

  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照片和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查分结果的截图,与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核登记表》一起,以PDF格式做为附件,于12月3日12:00前发送邮件至:sdjuzkb@126.com。

  注意事项:

  1、成绩合格的课程,不受理复核申请。

  2、若成绩复核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我办于一周内通过邮件回复。成绩无误的,不再另行告知。

  三、免考申请

  1、办理时间:

  12月1日12:00 - 12月2日12:00。

  2、办理方式:

  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s://ste.shmeea.edu.cn/) ,在“申请免考”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图片资料。

  3、注意事项:

  在本市其他高校已通过的名称相同、代码相同且学分相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无需办理免考申请。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和<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沪自考委办〔2022〕1号)的要求,申请免考的考生必须取得所学专业6门及以上理论课程合格成绩。

  四、毕业照片采集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125号)要求,2022年起,本市申请毕业的考生需要在毕业申请时提交毕业生本人近期(毕业前一年内)的正面免冠电子图像文件。该图像文件用于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如发生因上传图像文件不符合要求而导致毕业审核不通过等情形,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提交照片的标准详见“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说明。

  1、办理时间:

  12月11日12:00 - 12月13日12:00。

  2、办理方式:

  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s://ste.shmeea.edu.cn/), 在“毕业照上传”栏目中,按操作页面的要求上传照片。

  毕业照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毕业申请。

  五、毕业申请

  1、办理时间:

  12月16日12:00 - 12月18日12:00。

  2、办理方式:

  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s://ste.shmeea.edu.cn/),在“申请毕业”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

  3、注意事项:

  (1).有免考课程的,须在毕业申请前完成相关免考手续。

  (2).专业开考计划所规定的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于考生服务平台申请毕业开放时间段内进行线上申请,并网上支付毕业审定费50元。

  六、考籍转出(上海转出至外省市)

  1、办理时间:

  2023年1月5日12:00 - 1月6日12:00。

  办理方式:

  登录考生服务平台(https://ste.shmeea.edu.cn/) ,在“考籍转出”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在线提交相关材料。

  注意事项:

  (1)考生转出考籍,须符合接收地转入政策。

  (2)考生考籍转出信息确认的方式我办将另行通知。

  七、考籍转入(外省市转入上海)

  我办将根据市自考办提供的外省转入材料,审核通过后通知考生本人确认转入事宜。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成绩复核登记表.doc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下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商学院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