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考后信息 >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论文答辩的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论文答辩的通知

2021-05-14 10:45:38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本次论文答辩仍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安排

  1. 时间:2021年5月20日周四下午15:00

  2.方式:根据毕业论文登记邮箱里的参会链接安装好中目视频会议程序。会议开始前20分钟,按照邮箱里会议ID和密码登录视频会议室,姓名使用“姓名-专业”命名,进入后听从管理员安排,进行分组、视频和声音测试。如有问题,及时反馈。

  二、正式答辩安排

  1.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下午14:30和5月23日周日下午14:30。

  2.方式:根据邮箱收到的会议ID和密码登录视频会议室,姓名使用“姓名-专业”命名,进入后先分组,每个小组听从答辩老师安排,根据答辩顺序依次答辩。

  3. 答辩名单: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4. 答辩题目和答辩老师:正式答辩前1个小时登录以下网址后, 输入个人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论文正式答辩题目及答辩老师,同时将题目复制到正式答辩记录表上(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 请务必通过邮箱里发送的参会链接进入安装中目视频会议程序,不要通过百度或手机app等其他渠道自主下载安装,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下载电脑客户端建议使用谷歌和火狐浏览器。使用台式电脑需要配备摄像头和耳麦,使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只需配备耳麦。

  2. 测试和正式答辩前1天均会发送视频会议邀请信息至答辩学生论文登记邮箱,同学们在正式答辩时注意最新的邮件信息,根据邮件中的会议ID和参会密码进入会议。

  3. 请所有正式答辩的同学务必参加测试,确保正式答辩顺利进行,中目视频会议平台使用手册见附件3。

  4. 论文答辩结束后,请填写好答辩记录表上相关信息、题目和回答内容,在5月24日前电子版提交导师。如有论文需要修改的,请在5月24日前修改好,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导师。

  5.预计6月1日起毕业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论文成绩。

  6.于2020年12月进行论文资格申请时有免考课程而未在网上申请的同学请在5月下旬开始及时关注自考办官网最新资讯关于免考申请的通知,并及时完成网上申请。

  7.完成课程免考申请和论文答辩后的同学需于5月下旬开始关注自考办官网最新资讯关于2021年上半年毕业申请的通知,并及时完成网上申请,以免影响毕业。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上一篇:【上海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下一篇:【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