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考后信息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0年下半年考后信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0年下半年考后信息

2020-11-18 16:21:26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考试成绩查询:

  12月1日以后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登记:

  日期:12月2日(周三)至3日(周四)

  方式:网上办理登记

  注意事项:

  1、仅限对成绩有疑问需复核的考生办理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关于邮件名的命名格式要求:

  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复核登记-准考证号-姓名

  4、考生须在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

  ⑴、课程名称;

  ⑵、课程代码;

  ⑶、原得分;

  ⑷、手机号码。

  5、收到邮件后,我办将于12月7日前对邮件(手机)进行回复,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办理毕业申请:

  日期:12月15日(周二)至12月16日(周三)

  方式: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提交毕业申请,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考籍平台”登录。登录平台后,点击“毕业申请”,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前,请考生先查看“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注意事项:

  1、所需上传的证件、材料及注意事项请点击本网站“毕业事宜——毕业程序”栏目了解。

  2、在“考籍平台”提交申请后的考生,于12月22日前注意查看平台上的审核结果。

  3、网上初审合格的考生,于12月23日下午16点前根据提示在考籍服务平台完成50元毕业审定费的缴纳。

  4、网上初审合格的考生,须领取一式两份《毕业生登记表》进行签字确认。签字确认的时间,请考生关注本网站“自考信息动态”栏目或等待本办电话通知。

  四、TMT(国际贸易模拟实习)报名:

  日期:12月24日(周四)一天

  时间: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门口

  注意事项:

  1、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办理,费用为600元/人(支付方式:仅限刷考生本人银行卡),参加2021年3月-5月的TMT实习。

  2、办理时,请在校门口配合测量体温,出示本人随申码(绿色)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10月自考考后信息
下一篇:【上海商学院】2020年10月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