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复习备考 > 上海自考英语二汉译英重要句型——定语从句

上海自考英语二汉译英重要句型——定语从句

2021-01-29 15:22:5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2021年4月上海的自考快要来了!要考英语二的同学快来了解自考英语二汉译英的重要句型呀!
 

上海自考英语二汉译英重要句型——定语从句
 

  定语从句
 

  1) 一个具有文学艺术欣赏力的人能胜任这项工作。

   A person who appreciates / A person with appreciation of art and literature is qualified for the job.

  2) 处理这项事务的政府部门没有做统计。

  The government department that deals with this does not keep statistics.

  3) 短缺并未严重到你报道的那种程度。

  The shortage do not exist to the extent that you report.

       【结尾】以上就是上海自考网给各位考生带来的全部内容,若是有其他想了解的问题,可以进入【上海自考微信交流群】与上海自考考生一起探讨自考问题,群里也会有老师答疑解惑,也可以【微信群】直接与老师对话,更多自考政策资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上海自考英语二汉译英重要句型——名词从句
下一篇:上海自考英语二汉译英重要句型——被动语态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