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0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6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2022年下半年上海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2022年下半年上海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2022-11-16 15:56:53   来源: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2022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2年12月1日起。

  查询地址: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海招考热线

  二、成绩复核登记

  登记时间:12月2日8:00-20:00

  登记须知:

  1、因疫情管控,本次成绩复核登记采用网上申请方式。

  2、在规定成绩复核登记的时间内,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进行复核登记。成绩合格者,概不受理。

  3、如复核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我办将在12月7日下午4点前电话通知。成绩无出入,则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12月8日8:00-20:00再次登录该地址查询复核结果。

  4、成绩复核结果只提供客观题总得分、主观题总得分及课程总分。

  三、申请免考

  申请条件:需符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详情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申请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5日上午8:00-20:00。

  申请地址: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服务平台→成绩业务→申请免考。

  友情提示:

  1、请于12月15日再次登录服务平台,查询免考申请审核结果。

  2、考生在本市其他高校已通过的名称相同、代码相同且学分相同的自学考试课程,不需办理免考申请。

  四、2022年12月申请毕业考生提交毕业证照片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凡申请上海市自学考试毕业的考生,需在毕业申请时提交毕业生本人近期的电子照片。

  1、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12月10日-13日

  2、照片上传地址: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服务平台→毕业业务→上传毕业照片。

  3、照片规格要求参见服务平台里的“采集毕业照片须知”。

  五、2022年12月毕业登记

  登记条件:已修满相关专业开考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其中包括:

  1、专升本考生须已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通过答辩且成绩合格,并符合报考该专业的前置学历要求。

  2、有免考课程的,须已在“服务平台”办理免考手续且经审核通过。即使之前办理过线下免考申请,也需登录“服务平台”重新办理(本次免考办理时间详见本文中“三、申请免考”)。未成功办理免考者将影响本次毕业申请。

  登记时间:12月15日、16日、17日每天8:00-20:00

  登记地址:服务平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服务平台→毕业业务→申请毕业,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友情提示:

  1、已办理登记手续的考生请于12月24日再次登录“服务平台”查看网上毕业申请预审结果。预审通过的考生12月25日下午4点前根据提示在服务平台完成50元毕业审定费的缴纳。逾期将视作本人放弃本次毕业申请。

  2、专升本考生提交材料须知:

  A、前置学历是2002年及以后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B、前置学历是2002年以前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C、非在役期间获得的部队院校毕业证书一律不予承认。

  3、预审通过并按时缴纳毕业审定费的考生,请于12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由本人携身份证原件到我校自考办(广中路788号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办理毕业预申请确认手续,不得代办。

  4、请考生务必于以上规定的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毕业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5、办理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通过“服务平台”首页提供的QQ或电话进行咨询。

  六、2023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登记

  登记条件:已修满相关专业开考计划规定全部课程或尚有一门课程未通过的专升本考生,其中包括:

  1、报考本专业的前置学历要求。

  2、有免考课程的,需已在“服务平台”办理免考手续且经审核通过。即使之前办理过线下免考申请,也需登录“服务平台”重新办理(本次免考办理时间详见本文中“三、申请免考”)。未成功办理免考者将影响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申请。

  登记时间:12月20日、21日每天8:00-20:00

  登记地址:服务平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服务平台→毕业业务→本科论文,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友情提示:

  1、已办理毕业论文撰写登记的考生请于12月27日再次登录"服务平台"查看预审结果,务请保证提交信息的准确性。

  2、通过预审的考生于12月27日、28日8:30-16:00按照以下支付方式缴纳完成毕业论文指导费。微信或支付宝均可支付,其中学号为准考证号码,证件号为身份证号码。逾期未支付,将视作本人放弃本次论文撰写资格。

  A、微信支付:搜索上海大学→功能矩阵→财务缴费平台→学杂费→输入名和学号(或证件号)→选择微信支付(注意一定要选,默认为银联支付)→生成订单→支付。

  B、支付宝支付:搜索上海大学→交费大厅→学杂费→输入名和学号(或证件号)→选择支付宝支付(注意一定要选,默认为银联支付)→生成订单→支付。

  毕业论文指导费收费标准请前往院校网页查询

  3、通过预审并按时缴纳毕业论文指导费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由本人携身份证原件到我校自考办(广中路788号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办理毕业论文撰写申请确认手续。

  4、本次毕业论文撰写时间为2023年1月中旬至2023年5月中旬,5月20日前完成答辩。务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节点完成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答辩。

  5、请考生务必于以上规定的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撰写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七、关于转考

  需要办理省际考籍转出的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线提交申请。在本市其他高校取得的考籍无需办理转考手续。

  1、申请时间:2023年1月3日起至2月15日止。

  2、申请方法:

  (1)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或“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服务平台”。

  (2)在“省际转考”下选择“本市转出”,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3、特别提醒:

  (1)请考生及时办理,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只能于下一次考籍转出时间提交申请。

  (2)考生可于2月15日下午1点至下午4点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3)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在考籍系统修改个人信息。

  (4)办理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通过“服务平台”首页提供的QQ或电话进行咨询。

  (5)本时间段内只办理考籍转出,考籍转入办理时间请关注“上海招考热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八、关于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

  2023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2023年2月中下旬开始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公告,并以公告为准。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外语学业水平考试特别提醒
下一篇: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外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