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报名流程 > 上海自考报名怎么注册?

上海自考报名怎么注册?

2021-08-18 16:23:4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考生的需要,上海高等自学考试网整理了2021年10月上海自考新生注册流程的相关步骤,以供考生查看。

上海自考报名怎么注册?
 

  1、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点击“考生报名”,选择本考期自学考试报名,阅读考生须知、并点击“我知道了,点击进入登录系统”。

  点击进入:2021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

  2、新生点击“新生首次报名 点此注册账号”,选择专业和主考院校,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勾选“我同意”,点击下一步。

  3、填写个人信息,其中带星号的为必选(填)项,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是您以后找回密码的唯一途径,请准确填写。

  4、按照要求上传照片。

  4、学习方式选择:如果你是独立自学请选择独立自学。如果您是助学单位培训,请按照实际情况,在助学单位后面的输入框中进行输入。登录密码:登录密码长度在6-16位之间。点击下一步,注册成功。

  上海自考报名怎么注册?已经介绍完毕,还想了解的考试可直接【点击了解】,会为各位上海成人自考考生就自考问题解疑答惑;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届时会及时通知各位考生进行报名、打印准考证,考试等等重要时间点。

上一篇:上海自考报名流程
下一篇:上海自考注册报名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