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成绩查询预计34

距24年10月自考报名预计124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复旦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考线上限招人数

复旦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考线上限招人数

2022-09-19 14:58:42   来源: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保障高教自考良性健康发展,保证毕业论文辅导等环节的教学质量,根据我校专业建设资源实际承受能力,继续实施报考新生数量控制。对行政管理专升本专业报考新生限定为600人,对护理学专业报考新生暂不做人数限定,但须符合相应的专业报考条件。

  为防止网络拥堵,建议老考生从8月31日开始报名。2022年上半年已报名的考生为老考生。

  护理学专升本专业报考条件为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生,在岗临床护理人员,护理学校专业教师或护理管理干部。报考护理学专业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手持身份证半身照 (请关闭镜像拍摄功能,确认身份证号清晰可见后再上传) 外,另须在报考系统中上传下列证明材料照片:护理专业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单位介绍信(需单位盖章),共5张材料照片提交审验。报考材料上传不全者视为无效信息,不予处理。新生注册后请等待后台审核,审核期间支付按钮为灰色不可点击,审核通过后方可点击付费,请及时查看付费,以免影响报考。

  为保障护理学专升本专业考试、阅卷和论文辅导等教育质量,不接受护理学专业大专在读学生报考。

  新闻学专升本专业进入停考过渡阶段。请已报考过该专业的考生加快学习进度,尽快完成该专业所有课程考试或转考常规专业。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复旦大学2022年下获学位的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复旦大学学位自考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和领取学士学位证书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