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毕业论文 > 2023年上半年上海复旦大学自考护理学专业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2023年上半年上海复旦大学自考护理学专业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2023-05-05 14:32:00   来源: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学院自考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对2023年上半年申请护理学专业考生的毕业论文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提交:

  一、毕业论文提交对象

  2022年12月申请护理学(专升本)专业论文的考生及上一期提交过论文答辩延期申请的考生。

  二、本科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纸质版论文一式四份,应使用规定的封套装订,一律采用计算机排版、A4 纸打印,封面和封底尽可能选用 250 克米黄象牙卡纸(封面、封底模板见附件)

  纸质版论文材料包括论文和开题报告。

  1、论文写作的封面、封底和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

  2、论文封面须填写完整,论文封二的学术诚信承诺书部分必须手写签名,未签名的论文无效。论文经论文指导老师审阅同意提交后,由论文指导老师在封面右下角签字。论文指导老师未签名的论文不予收取。

  3、论文开题报告需填写完整,和论文正文一并装订,放在论文封二后面,正文前面装订。

  4、论文封底(只需一份)无需装订,单独提交。

  封底内容请填写完整。

  三、毕业论文提交时间、地点

  提交的版本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两种都要交)。

  电子版

  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0日(每日9:30~20:30)

  提交地址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97

  (如出现身份验证页面,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短信验证)

  提交的纸质版与电子版论文必须保持一致。

  纸质版

  提交时间5月9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5:30

  提交地点

  杨浦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5号楼底楼

  四、其他

  如有其他疑问可发送邮件至cce-zkb@fudan.edu.cn咨询。

  请关注我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查询、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

  附件:

  附1:复旦大学关于提交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要求.docx

  附2:复旦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docx

  附3: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封面.docx

 

  附4: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封底.docx

上一篇:2023年上半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考考生论文上交及答辩相关要求
下一篇:2023年上半年华东政法大学自考论文答辩预测试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