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0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6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转考、免考 > 【复旦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办理免考安排

【复旦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办理免考安排

2021-05-28 10:52:05   来源: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1年上半年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免考办理安排如下,请相关考生按要求在线办理。

  一、办理时间

  本次在线申请办理免考的时间:2021年6月3日8:30至16:00

  二、办理对象:

  2021年6月申请毕业或申请论文的自考生以及其他需要办理免考的自考生。

  特别提醒:以往到现场已经办理过免考手续的考生务必在考籍平台上在线重新录入免考申请,以免影响之后的申请论文、申请毕业流程的办理。

  三、办理网址:

  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http://ste.shmeea.edu.cn

  办理过程中若遇到技术问题,可通过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0960-990或者通过平台首页显示的在线QQ进行咨询。其他问题请咨询021-65643410(工作日8:30-11:00,13:30-16:30)。

  四、办理注意事项:

  1.考生首先请阅读平台首页上《使用说明》中的关于登录和免考申请部分,登录平台后进入免考申请模块,仔细阅读平台内的《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免考办理须知》,然后填写相关表单,上传完整和清晰的申请材料。

  2.以往到现场办理过免考的自考生需要重新录入相关免考科目,按免考办理须知中提示上传相关完整和清晰的申请材料,同时将以前办理过的纸质的免考申请单拍照上传。

  特别提示:

  1. 提交申请后务必于当日关注后续的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者请按系统提示在业务办理时间内重新编辑凭证信息或新增其他凭证,再次提交,切勿错过时间。

  2.市内转考者不需要办理免考。

  3. CET-4的成绩报告单不能免考英语(一)或英语(二)。

  4. 使用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类免考课程的考生必须上传: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的毕业证书,肄业证书,退学证明原件,和原就读高校的校级学籍管理部门出具成绩单的原件。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通知
下一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2021年下半年考籍转出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