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准考证打印 > 上海市自考有实体准考证吗?

上海市自考有实体准考证吗?

2022-10-17 22:26:5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上海市自考准考证将于10月14日开始打印,那么上海市自考有实体准考证吗?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上海市自考网。
上海市自考准考证

  上海市自考是有实体准考证的。

  自考准考证不得用打印截图、网页等方式替代,严禁在纸质准考证上(包括正面、背面)做任何标记。本准考证用普通A4纸黑白打印即可,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同时准考证上已附带考点名称、考场、座位号、考试科目、时间等信息。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查看考试地点,考生个人信息等。

  2022年10月上海自考大专准考证打印要求有哪些

  (1)普通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2)参加考试所持准考证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3)不领取准考证,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4)准考证打印建议横向打印,竖向打印可能会出现页面不全的情况!

  (5)准考证如在考前不慎遗失,请考生务必及时补办,以兔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考生凭本次考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复印件与电子图片无效)进入考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以上就是上海市自考有实体准考证吗?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市自考准考证、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复习备考、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上海市自考准考证号会过期么?
下一篇:2022年10月上海自考准考证打印需要注意什么?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