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自考是什么意思?

上海自考是什么意思?

2022-11-30 21:09:0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随着很多工作和单位对学历的格外重视,很多同学毕业以后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于是会想尽办法提升学历,自考就是提升学历的热门方式之一,那么上海自考是什么意思?
上海自考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是针对于社会人员所开设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只要通过个人自学、社会助学以及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就可以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以及国家承认的学历。

  以上就是上海自考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自考、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复习备考、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上海自考与成考的区别在哪里?
下一篇:2023年上海自考受欢迎的专业有哪些?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