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成绩查询预计33

距24年10月自考报名预计123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10月上海自考报名需要了解的三点!

10月上海自考报名需要了解的三点!

2022-08-25 11:33:4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2年上海10月自考报名于8月30日开始,打算报名上海自考的同学注意了,不先了解下面3点,有可能报不了名!如有自考问题,可【点击咨询】

上海自考报名

  01丨自考报名条件

  一般来说,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考 。

  02丨自考专业院校

  每次报名都会有同学在犹豫报名的自考专业和院校,导致错过报名时间,所以要提前决定好。

  ★建议:选专业时,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从职业规划、兴趣爱好、文化水平、学习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虑。当然不要单纯的凭兴趣选专业,要对自己及报考院校的专业、学习形式等有全面的了解,否则在后期的学习中会倍感吃力,很难坚持下来。

  一般而言,自考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专业由于学习更容易、实用性强,就业前景乐观,考生报名较多。

  03丨自考开考课程

  如果选好了专业后,就应该要知道上海自考每次考试课程有什么可以考的。因为有些科目一年只考一次,所以要优先报考这类课程。

  以上就是10月上海自考报名需要了解的三点!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自考专业、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复习备考、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2022年10月上海自考受欢迎的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上海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