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2022年10月上海自考需要抢考位吗?

2022年10月上海自考需要抢考位吗?

2022-08-12 14:17:1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上海自考第一步,就是选择专业院校。很多同学第一次接触上海自考,不知道选什么专业,还有很多同学问,新生报考需要抢考位吗?下面就给各位考生大致上讲解一下。

上海自考抢考位

  需要的!

  上海开考专业中,有些专业是有报考人数的限制的,根据每年同学们报考的经验总结,想要抢到离得近的考场,速度一定要快,否者只能选到偏远的考区!

  那么新生抢考位策略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系统是根据同学们在报考考试科目时所填写的地区选择比较近的考场作为你的考试地点,即根据“就近原则”安排考场,所以同学们不必担心考试地点太远的问题。

  也就是说,自考考试考场是由考试院报考系统根据你的报考地区就近安排,无法自己选择,但你可以自己选择参加考试的地区。

  在知道了具体的自考考试地点后,同学们需要尽快对该地点作出了解,以筹备考试的相关计划。

  ps:2022年自考报名人数过多,为了避免抢不到考位,同学们可以向【在线老师】提前咨询。

  以上就是2022年10月上海自考需要抢考位吗?的全部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资讯,如上海自考、自考考试安排、自考政策公告、自考解答、自考考后信息、自考毕业办理、自考学士学位、自考实践考核等信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http://www.shzkw.org/)。

上一篇:2022年10月上海自考需要抢考位吗?
下一篇:上海自考多少分及格?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