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成绩查询预计33

距24年10月自考报名预计123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上海2021年上半年自考考前准备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海2021年上半年自考考前准备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1-03-17 16:00:4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2021年上半年上海自考临近,那考生需要做好那些准备?,注意事项有哪些?来看看吧!

  一、 做好最后时间安排

  如果觉得自己的复习情况不是很好的,可以多刷真题,熟悉题型建立自信心,放稳心态。

  二、 了解考点情况和考试时间

  临近考试,要对自己的考试地点有所了解,对不熟悉的考试地点一定要亲自设计好路线,最好亲自到考点考察一番,避免由于路线不熟悉导致迟到错过考试。考试时间也非常重要,自己要考的科目的具体时间要清楚。笔者曾经遇到这样的情况,有的考生看错了自考的通知单而错过了考试时间。所以请再次看一下自己的考试通知单上的考试时间。

  三、考场须知

  1 、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磁卡准考证、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16岁以下考生使用户口薄)和考试课程座位通知单,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2 、 考生进入指定考场后,必须在指定的座位上参加考试,考生坐错座位,其成绩以零分计。

  3 、 考生必须在试卷第一页右上角已标明的两个方柜里准确填写自己的座位号,否则成绩以零分计。

  4 、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根据全国考委规定开考十五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续考, 考生不得携带寻呼机、移动电话、商务通等进入考场。

  【结尾】以上就是上海自考网给各位考生带来的全部内容,若是有其他想了解的问题,可以进入【上海自考微信交流群】与上海自考考生一起探讨自考问题,群里也会有老师答疑解惑,也可以【微信群】直接与老师对话,更多自考政策资讯敬请关注【上海自考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上海自考研究生报考条件
下一篇:上海自考太难可以花钱买毕业证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