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2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解答 > 2020年4月上海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

2020年4月上海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9-10-25 10:52:0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问:2020年4月上海自考报名流程是什么?

  答:根据以往报名的经验,上海自考网整理发布关于:2020年4月上海自考报名流程相关信息,更多报名流程问题可点击【咨询老师】解答!

  相关文章阅读:2019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操作手册(具体报名流程)

  一、自考报名流程:

  1、新生报名流程:未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考生(以下简称“新考生”)

  (1)注册账号。

  (2)选择准备报考的主考学校和专业。

  (3)仔细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书》。

  (4)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近半年内的本人照片。

  (5)若报名信息认证未能通过,考生根据系统返回的不通过原因重新操作。若报名信息认证通过,系统向考生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确认码,考生输入动态确认码后进入下一步。

  (6)选择远郊考区意向(可选),报考课程。

  (7)网上付费。

  2、老考生报名流程:已参加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老考生(以下简称“老考生”)

  (1)使用证件号(身份证、港澳台胞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准考证号登录(从未登录过的老考生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的后六位)。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邮件或者短信找回密码。

  (2)仔细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书》。

  (3)补充填写报名信息。

  (4)系统向考生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确认码,考生输入动态确认码后进入下一步。

  (5)选择远郊考区意向(可选),报考课程。

  (6)网上付费。

  注:从2018年下半年起,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取消考生现场确认环节,改为通过网上报名信息认证对考生进行身份确认。

  若还有什么问题不是很清楚,可是加入【微信交流群】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群里会有专业老师进行解答;也可直接【点击了解】,就自考问题解疑答惑;关注【微信公众号】届时会及时通知各位考生进行报名、打印准考证,考试等等重要时间点!

上一篇:2020年4月份上海自考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
下一篇:2019年上海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