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0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6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政策公告 >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2020-10-14 09:20:19   来源:上海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1. 答题卡分为通用答题卡和专用答题卡。通用答题卡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科目可以通用、混用的答题卡;专用答题卡是指仅此科目使用的答题卡,不能与其它任何科目通用、混用。具体样式如下:

 

  2. 考生在拿到答题卡时,应先检查答题卡正反面,如果发现答题卡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单面缺印等现象,要及时向监考员报告,更换答题卡。

  3. 填涂答题卡时,应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

  4. 考生务必在答题卡上作答,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按注意事项上的规定认真执行。

  5. 答题前,考生须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代码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如卡上已有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的,考生不用再填写)

  6. 考生拿到条形码后,须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名称、课程代码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相符,如有问题须立即向监考员反映。考生须将条形码正确粘贴到“条形码粘贴处”,条形码须在条码框内横向粘贴。考生不得对条形码进行裁剪、涂改。

  7. 开始作答时,注意答题用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书写黑色或深蓝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书写时要字迹工整、清晰,不要写的太细长,字距要适当,行距不宜过密,不得使用铅笔、红笔或圆珠笔等其他笔书写。

  8. 严禁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画和标记。

  9. 答题卡的矩形边框内为答题区域,答题区域外的任何文字,经计算机扫描后,将不被显示。考生必须在指定的答题区域答题,切不可超出边框,否则,答案无效。

  10. 客观题必须按答题卡题头提示的规定格式填涂,否则,答案无效。

  11. 在主观题答题过程中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的书写与正文一样,不得超出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修改答案允许使用橡皮擦,但不能造成答题卡破损。禁止使用涂改液、胶带纸改错。

  12. 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写笔迹确认内容,不再另行填写笔迹采集卡。

  13. 保持答题卡面的清洁,不得折叠,不要弄破。

  14. 凡违反上述规定,可能造成无法评卷,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上一篇:2020年10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防疫提醒
下一篇: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