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学士学位 > 2023年上半年华政自学考试学位申请的通知

2023年上半年华政自学考试学位申请的通知

2023-05-11 10:45:58   来源:华政继续教育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位申请实行线上办理。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及时递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一、申请时间

  2023年5月15日—6月3日

  二、申请网址

  请考生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服务平台”。也可直接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ste.shmeea.edu.cn/login.html)。登录平台后,点击“学位申请”,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相关申请资料。

  考生在办理过程中若遇到平台使用技术问题,可通过平台公布的在线QQ进行咨询。

  三、申请学士学位条件

  1. 于规定期间内由我校自考本科毕业(以毕业证书上签发日期为准)。

  2.毕业论文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含70分)。

  3.须持我校自考准考证参加自学考试英语(二)或日语(二)课程考试且成绩在70分及以上(含70分)。

  四、申请学士学位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

  1. 请考生按照申请通道里各项要求填报申请人相关信息,该信息将用于考生学位信息上报、存档及学位证书打印,请考生仔细核对并认真填写。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请考生自行在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下载我校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将该备案表电子版上传。

  3. 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请考生上传身份证件扫描件或拍照件。

上一篇:2023年春季上海交通大学自考学位考试(含学位英语考试)考前提醒
下一篇:2023年上半年上海中医药大学自考学士学位申请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