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学士学位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与防疫安全提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与防疫安全提示

2022-11-22 10:00:54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入校时间:11月26日下午13:30起

  二、考试时间:11月26日下午14:30-16:00

  三、入校通道:仙霞路350号学位英语考试专门通道

  四、考试当日,请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和身份核验。

  五、考前14天考生须根据要求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完成本人“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同时下载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内容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六、考生考前7天应在沪。考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须落实7天7检),或来自上海市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3天须完成三次本市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两次核酸检测间隔应超过24小时(以下简称“三天三检”)。

  为避免疫情风险区域临时变化(如考前一天被划入低风险区域)或手机信号交叉覆盖而无法满足进校条件,建议所有考生考前三天完成本市“三天三检”。

  七、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

  (一)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纸质版准考证、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及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48小时内)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数字哨兵测温核验通过。

  (二)考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落实7天7检),或来自上海市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三天三检”全部阴性。

  (三)地处上海和浙江、上海和江苏交界处的考生,由于通信基站信号可能产生的交叉覆盖造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结果偏差,可提供交叉覆盖处(属地上海)的房产证、租房合同、社区证明、工作证明等作为考试当日的入场凭证,或考前3天完成三次本市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两次核酸检测间隔应超过24小时。

  八、出现以下情况者禁止进入考点

  上海“随申码”黄色(当日更新)、上海“随申码”红码(当日更新)、或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且未完成三天三检、处于本市高风险地区、其他外省市重点地区、重点关注地区、来自或途径疫情高风险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的地区的人员,或被疾控部门通知要求处于闭环管理、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管理的人员不得进校。

  九、开考前20分钟,考生须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缺一不可)进入考场,按照准考证号、座位号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角备查,除身份核验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十、须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用于填涂答题卡)、橡皮等必备工具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书籍及各种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若已带入,须按照要求集中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通讯工具须关机)。考位上(内)不准留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违者按违纪处置。

  十一、开考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1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试题有字迹不清、卷面缺损者,可举手示意;有关试题内容等问题不得提问。考生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十二、考试结束信号发出,立即停笔,试卷面朝下放置于自己的桌面,待监考教师将答题卡、试卷收齐后考生方可依次退场。

  十三、考生不得带卷离开考场,擅自将考卷、答题卡(纸)带离考场或销毁考卷、答卷者,按违规纪处置。

  十四、考生应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违者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各类考核考场规章、违规界定和处分管理规定》(沪工程【2021】2号)等相关规定处置。

  十五、考试期间,校园内不提供车辆停放,请考生绿色出行,按时考试。

  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下、2022年上获得华东师范大学成人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自考各院校学士学位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