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学士学位 > 【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上半年领取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上半年领取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2022-02-23 11:44:48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领取时间:2022年3月12日(周六)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准考证末尾号码为单数的考生请于上午领取,准考证末尾号码为双数的考生请于下午领取。

  领取地点:上海市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校门口。

  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考生委托他人代为领取(1)直系亲属间代为领取,带好能说明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和双方证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原件);(2)夫妻关系,请带好结婚证和双方证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原件)可代领证书;(3)委托其他人,须凭公证处办理的公证委托书,由公证受托人带好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方能代领。代领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领取证书时,需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3、本次证书领取为2021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考生,及因疫情尚未领取证书的往年部分考生。请查询附件名单,领证时提供附件名单中本人前序号。

  4、考生请按时前来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将同时颁发一份学生档案(学位申请表),请勿拆封, 并及时归入本人的人事档案。

上一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自考《投资学》专业(专升本)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复旦大学】关于自考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补充说明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