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

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

2021-07-23 13:54:1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下面上海自考网为考生带来: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2021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底9月初,想报名上海的自考生要抓紧时间复习。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考生。

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
 

  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

  1.上海自考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带好提前下载打印的纸质版准考证(手机内电子版无效)和《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手机内电子版无效)、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进入考场。缺少有效身份证件或准考证或《承诺书》均不得参加考试。

  2.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纸质版《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上海“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及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3.上海“随身码”和“通信行程卡”可在手机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中申请。

  【结尾】以上就是2021年10月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入场证件材料注意事项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相关资讯,如:上海自考成绩查询、上海师范大学自考报名、上海自考考试时间、上海自考报考条件、上海自考准考证打印、相关新闻等,考生有任何疑问进群交流,也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了解更多自考信息。

上一篇:【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篇:2022年下半年上海自考本科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申请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