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2021-03-29 09:47:18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安排, 2021年上半年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一安排于至4月10日、11日、17日和18日举行理论课考试,我校4月24日、5月4日、5日安排上机实践考试。现将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入场证件材料要求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带好提前下载打印的纸质版准考证(手机内电子版无效)和《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手机内电子版无效)、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进入考场。缺少有效身份证件或准考证或《承诺书》均不得参加考试。

  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纸质版《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上海“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及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

  上海“随身码”和“通信行程卡”可在手机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中申请。

【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生注意事项【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请考生提早做好考前相关入场材料的准备,并事先熟悉即时提供显示随申码及行程卡的操作,入考点时积极配合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必要时须出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请配合和遵守防疫的相关要求。

  二、重要提示

  1、关于考前准备

  请考生仔细阅读《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防疫提醒》并遵照执行。若因不能提供“随申码”(绿码)或“通信行程卡”,或未按规定填报、无法提供“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或未及时提供相应材料及有关报告等,导致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注意:考点不提供停车及餐饮服务,车辆和陪同人员亦禁止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及餐饮。

  2、关于入场要求

  所有考生应服从考点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有序进入考点。进入考点第一个检验处查验考生随申码和准考证,并进行体温检测;第二个检验处查验考生通信行程卡、身份证和《承诺书》,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考生进校须全程佩戴口罩,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在查验入场和候考过程中请考生保持有效间距、按规定路线进入考场,并在划定的考区范围内活动。考生在考场内考试过程中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考场内严禁考生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

  考生进入考场,须摘下口罩接受身份识别。开考后15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关于考中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若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违规事实将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或出现呕吐、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有关症状,经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通过考试条件的考生要从普通考场转移至专用考场考试,希望广大考生知悉并配合。

  4、关于考后要求

  根据相关防疫规定,每场考试结束后,考场将进行全面消毒处理,请考生配合全部离开考场,不可在考点逗留。

  上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上一篇:【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篇:【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