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9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25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考试资讯 > 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自学考试考前提示

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自学考试考前提示

2021-04-08 15:25:5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0日、11日、17日、18日四天举行。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上海自学考试网将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整理做如下:

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自学考试考前提示
 

  1.考生4月5日起,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务必仔细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和备注等信息,关注考试当天交通及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提前到达考点。

  2.考生须仔细阅读3月25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防疫提醒》,提前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并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

  3.考生须提前了解本人所在考点的考试与防疫相关要求。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查验通过后进入考点。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或外省来沪赴考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4.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和考场时,除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要确保一定的社交安全距离。考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6.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在考试中有违纪行为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考生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

  附件:

  1.上海市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2.上海市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以上是关于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自学考试考前提示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相关资讯,如上海市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上海自学报名考试网。

上一篇:上海自考登陆时密码忘了怎么办?
下一篇:上海自考网线上直播课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