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2020年下半年自考报名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2020年下半年自考报名通知

2020-09-07 13:41:45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参考今年8月考试的方案执行,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起,考生须在沪并不得离沪,提前完成“随申码”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必要时须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考前公布具体考试实施疫情防控要求,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发布的通告。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8日至11日(每天8:30至22:00)

  二、报考方式

  新、老考生必须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和课程报考(含实践课),并完成网上付费,主考院校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和报考。

  三、新考生报考人数

  近年来我校自学考试规模逐年扩大,已远超我校的承受能力。为切实保障我校自学考试的良性健康发展,确保毕业论文指导等环节的教学质量。经向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备案,各专业具体限定人数如下:
 

层次

专业

限定报考人数

专科

工商企业管理

40

市场营销

30

物流管理

30

交通运营管理(预警)

暂停报考

专升本

工商管理

250

市场营销

100

物流管理

250

 

  四、支费

  新、老考生在报考课程和付费前须先填报或补充填报完整的报名信息,报名信息认证通过后方能报考课程和付费。付费全部网上进行,主考院校不接受其它付费方式。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自 考 办

  2020年9月5日

上一篇:2020年上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下一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学考试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提示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