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复习备考 > 2022年上半年上海自考重要时间点!

2022年上半年上海自考重要时间点!

2022-02-18 14:54:0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上海自考网依照往年惯例,整理了上半年的重要时间点,各位考生可关注收藏,以防错过,考生如有自考问题也可咨询【自考老师】了解。

  一 上半年考试安排及教材

  2022年上半年考试安排已出,各位考生可点击下方入口进入:

  【2022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日程安排表】

  【2022年4月上海市自考教材考纲书目表】

  二 报名时间公布/备考复习

  2022年上半年上海自考报名预计在三月初,具体时间以考试院为准。

  各位考生目前应当努力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上海自考历年真题试卷

  点击进入:上海自考常见疑问解答

  点击进入:上海自考复习备考指南

  三 报名入口开启

  依照往年惯例,一般三月初会开启报名入口,届时考生需要做好报名/缴费等工作,剩下的就是复习备考了。

  注意:2022年上海自考报考费用已调整,具体点击【2022年上海市自考报考费用调整】查看。

  四 准考证打印/考试

  2022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6日-17日,23日-24日

  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前一周,预计在4月9日开启。

  由于疫情问题,各位考生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须知,做好自身防护,健康复考。

  五 成绩查询时间/复习备考

  考完试的考生最关注的就是成绩查询了,一般五月份会出上半年的成绩查询时间。

  自考考期跨度长,在经历一次考试过后,应当复盘整个考试前后。考前复习不够,考时准备不够,调整好心态,继续向着下一场考试做更好的计划打算。

  六 成绩查询

  正常情况下,上半年上海自考成绩查询都会在6月1日开通,届时各位考生可密切关注本公众号,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成绩查询。

  以上信息以上海官方教育考试院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自考网给各位考生带来的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上海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成人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上海自考网。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和群里小伙伴一起探讨自考资讯。

上一篇:上海自考学历的五大好处!
下一篇:上海护理自考本科有哪些考试技巧?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