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上海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友情提示

【上海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友情提示

2021-03-01 13:47:12   来源: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上海市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10日、11日、17日和18日举行。具体课程考试日程安排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海招考热线发布的《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1年4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日程安排表>的通知》,或登录我校自考办网站主页自学考试“考试日程”中的“2021年上半年”查询。为帮助考生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教自考报名报考,特做以下友情提示: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4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日)每天8:30至22: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必须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海招考热线,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新考生(指未取得我校准考证号的考生):

  1、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注册账号,上传本人半年内近照,通过系统审核后进行课程报考并网上支付。请严格按上海招考热线公布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报考并完成网上支付,过时不能补报。

  2、上传照片要求

  (1)浅蓝或蓝色背景,正面、免冠,人脸位于照片正中,头部与照片上部、左右边缘留有一定距离。

  (2)头发不遮脸、露额露耳,照片无修饰、尺寸大小符合要求的近半年内的本人标准证件照。严禁扫描、翻拍、PS处理。

  (3)数字照片格式:彩色JPG。照片的像素大小要求宽不小于480、高不小于720。

  本照片将用于报名信息采集、准考证制作、考籍管理及毕业证书打印等自学考试全过程中,上传确认后将不再更改。请考生认真对待。

  (二)老考生(指已取得我校准考证号的考生):

  1、所有课程均在上海招考热线上报考,现场不接受课程报考。

  2、请严格按上海招考热线公布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报考并完成网上支付,过时不能补报。

  四、报考付费

  报考课程和付费全部网上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与付费方式。新老考生均可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请在选择报考课程后及时进行付费,否则课程报考无效。

  五、其他事项

  1、新生限报

  为切实保障我校自学考试的良性健康发展,确保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考试规范,优化考试环境,同时逐步适应我校疫情常态化管控的要求,根据我校师资和相关硬件设施等的承载能力,经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报备同意,2021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将对工程管理专业限制1500名新生报考。

  2、实践课程考试

  我校实践类课程考试将另行安排时间,不会和理论课考试时间冲突,可以同时报考。请成功报考实践课考试的考生从3月15日起关注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自考办网站(https://cce.shu.edu.cn)上发布的关于实践考试的相关通知。

 

  考生也可拨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 021-35367070。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国定节假日除外)。

  其他可致电56331942我校自考办咨询,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4.准考证打印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5日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2021年上半年(第78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准考证与座位号信息打印。

  5、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起,考生须在沪并不得离沪。考前检查“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下载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必要时须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考前公布具体考试实施疫情防控要求,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及我院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和要求。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上一篇:【上海大学】关于2021年上半年自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大学】关于2021年上半年自考实践课考试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