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疫情防控提示

【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疫情防控提示

2020-10-13 08:51:41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24日进行。自10月12日起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并下载打印纸质版准考证和座位号。请考生认真阅读本次考试相关提示,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0年10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防疫提醒》,并严格遵照执行。

  若因不能提供“随申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内在沪且未离沪),或未按规定填报、无法提供“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或未及时提供相应材料及有关报告等,导致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以下证件和材料,缺一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经证件查验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⑴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电子图片无效);

  ⑵ 纸质准考证和座位号(电子图片无效);

  ⑶ 纸质“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打印签名方为有效);

  ⑷ 上海“随申码”绿码(手机当场展示);

  ⑸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内未离沪(手机当场展示)。

  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入场材料的准备,并事先熟悉即时提供显示行程卡及随申码的操作,进入考点时积极配合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必要时须出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外,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至少提前90分钟抵达考点。

  3、因疫情防控需要,外来车辆与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且各考点内均不提供餐饮服务,请各位考生自备干粮和瓶装饮用水,注意饮食卫生。在上海商学院考点参加全天考试的考生,原则上中午不可离校。

  4、考试当日,经多次测量确定体温≥37.3℃的考生,须持有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进入专用考场考试,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入场考试。考生入场时监测体温正常,但出现咳嗽、气促、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进入专用考场考试,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者不得入场考试。

  5、所有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有效间距,分批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及考场,并在划定的区域范围内活动。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6、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摘下口罩接受身份识别。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7、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考点将按照防疫方案进行处理。

  二、考点安排

  请考生提前勘察考点,注意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

  1、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

  地址:奉浦大道123号(北大门);环城东路398号(东大门)

  公交:轨交5号线奉浦大道站(2号出口)

  请考生有序分散进入考点。建议提前90分钟抵达考点。

【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项的提示

【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项的提示

  2、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

  地址:中山西路2271号

  公交:轨交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7号出口),轨交3、4、9号线宜山路站,公交89、808、138、721、87、224中山西路宜山路站

【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项的提示

  三、友情提醒

  1、考生出行前请检查证件和材料是否齐备,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

  2、本次考试每场均需提供一张“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交给监考员,当天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考生,请事先准备好两张“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3、我校本次理论课程考试安排在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考点进行,请考生仔细查看各科考试所在的考点,避免跑错考点无法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携带备用口罩和免水洗手液等物品,勤洗手。

  5、为更方便地出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建议考生可以用支付宝或随申办APP申请“随申码”,用微信申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6、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请配合做好安全防疫乘客扫码登记工作。

  7、请提前关闭手机闹铃,并关闭手机。在考场内,关机状态下手机闹铃响也将被认定为违规行为。

  8、每场考试结束后,请务必清点整理好证件及相关材料,以免因遗失而耽误后续场次考试入场。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12月1日起考生可以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上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复核登记、办理转考、免考、毕业申请等相关事宜,请留意上海电机学院继教教育学院网站(chengjiao.sdj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9

上一篇:【上海电机学院】关于限定2020年下半年自考新生报考人数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电机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