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毕业办理 > 【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下半年华政自考办理毕业申请的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下半年华政自考办理毕业申请的通知

2019-12-02 11:22:00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申请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13日受理准考证末尾为单数的考生,14日受理准考证末尾为双数的考生)

  二、申请地点

  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交谊楼第四会议室。

  三、申请要求

  1.办理毕业申请的考生,须通过相应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办理本科毕业申请的考生必须通过毕业论文)。

  2.毕业申请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办理,当场校对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相关信息,并签名确认(如考生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办理,可凭公证处办理的公证委托书,由公证受托人带好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办理毕业申请所须的材料按时前来办理毕业申请手续)。

  四、申请所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以下证件之一:身份证、护照、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在我校办理的全部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号码相同的只需1份,准考证遗失的须提供准考证号)。

  2.2002年以前通过的我校自考课程,须提供单科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2002年以后通过的我校自考课程,不需要提供单科合格证。

  3.凡有本市外校课程转入我校的,须提供外校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请自行上网查询并打印成绩单,如网上查询不到的须提供外校的单科合格证(或成绩证明)。

  4.凡有外省市转入我校课程的,考生应符合上海市转考相关规定,事先办理好考籍转入我校的手续,并带好考籍转出地自考办开具的转考介绍信和外省市的单科合格证(合格证上应注明课程名称、代码,学分和考试时间,如有缺项应提供当地省级自考办开具的相应证明)。电子转考的考生请提供相关证明。

  5.毕业同时办理免考申请,考生须填写免考申请表(见附件三),并提供以下材料: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毕业生申请免考相同层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须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该证书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上的“在线验证码”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3月31日以便核查);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申请免考自考各专业独立本科段(含本科段)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要求相同的相关公共基础课(如外语),须提交该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该证书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上的“在线验证码”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3月31日以便核查)、该证书的毕业成绩总表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已归档,须由归档部门出具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处印章);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院校的本、专科在校生、肄业生和退学生申请免考自考各专业已取得合格成绩的且专业层次和要求相同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其他公共基础课,须提交原就读高校的校级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成绩单、肄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学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取得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3级笔试合格成绩,申请免考自考本科英语(二)的,须提交PETS-3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请在复印件上预先注明报考省市);已取得自考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申请免考金融管理本科老计划中《公司法律制度研究》和《高级财务会计》,需提交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该证书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上的“在线验证码”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3月31日以便核查)。考生是否符合免考条件以上海教育考试院最终免考审核为准。

  6.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供自考本科前置学历(专科或专科以上)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该前置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提供的前置学历(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必须是教育部唯一指定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认可的文凭,考生须事先自查,并将查询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见附件一样本)打印后提交我办(备案表上的“在线验证码”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3月31日以便核查);如学信网上查不到该文凭信息,考生须自行按学信网站上的程序进行学历认证,并在申请毕业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见附件二样本)原件及复印件;若前置学历证书身份信息与现有身份信息不符的,应出具公安部门盖章确认的身份信息变更证明原件。若前置学历身份信息为登记错误,还应到原发证单位提交更正申请。

  7.申请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前置学历的毕业成绩总表原件及复印件,如原件已归档,须由归档部门出具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处印章。

  8.下载并填写相应专业的“准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统一用A4纸打印)。(见附件四)

  9.毕业审定费50元。(根据上海教育考试院规定,审定费缴纳全部通过扫码支付方式进行。毕业审核不通过的,审定费一律不退。)

 

上一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友情提醒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