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打印10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考试16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毕业办理 >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考专科生毕业初审的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考专科生毕业初审的通知

2019-11-27 17:16:44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考完专科全部课程的考生,可进行毕业初审,申请毕业。

  一、时间:12月12日(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二、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第六教学楼一楼大厅

  三、初审材料:

  1、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

  2、专科毕业生登记初审表一份、课程设置表一份。

  3、如有本市外校报考课程,请提交原主考院校开具的成绩证明或打印博益网成绩查询页面一份;2002年之前的单科合格证书(如有)。

  4、免考课程材料(凭证书免考的,带好原件、复印件一份;凭原来专科或专科以上学校有关课程免考的,带好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1份并复印1份,且在所有复印件的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免考课程除提交上述材料,还需提交免考登记表一份。

  注:专科毕业生登记初审表、课程设置表、免考登记表可从财大自考办官网http://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四、初审流程:

  第一步:至毕业信息卡打印处打印毕业信息卡,成绩记录栏中如有课程成绩

  及学分为空白,请补全(免考课程成绩栏写“免”,外校或转考课程成绩栏

  写上实际分数),核对好信息卡所有信息后签字;

  第二步: 至毕业材料审核处交初审材料(包括已填写好的毕业生初审表和课程设置表;如有本市外校报考课程,请提交原主考院校开具的成绩证明或打印博益网成绩查询页面一份;如有免考课程,请提交免考材料);

  第三步:符合毕业初审条件的同学至毕业审定缴费处缴纳50元毕业审定费(仅限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第四步: 至毕业生登记表打印处领取两份《上海市高等教育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当场填写后递交自考办工作人员,专科毕业初审流程结束。

  五、特别提醒:

  1、毕业生需提前准备好“自我鉴定”,“自我鉴定”内容为本人的思想品德,学习体会及工作表现等,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毕业生携带好黑色水笔,领取《上海市高等教育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后当场手工抄写(不得涂改包括不得使用修正液、修正带涂改)。填写“自我鉴定”内容时,请提前规划好书写版面,以美观、饱满为准。

  2、请在规定时间前来办理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六、毕业证领取时间:

  领取2019年下半年自考专科毕业证书时间预计为2020年2月底或3月初,具体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财大自考办官网(http://zikao.sufe.edu.cn/)最新资讯。

  七、自考办咨询电话:021-63564124。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自学考试毕业办理时间
下一篇:【上海财经大学】2019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