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自考信息 > 【华东政法大学】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华东政法大学】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0-11-25 09:37:28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一、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可于2020年12月1日后,登录上海教育考试院网查询。

  二、考试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2020年10月考试成绩有疑问,请于12月4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成绩截图、《查分申请表》(见附件,请填写完整)以电子版的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自考办指定邮箱,申请材料电子版以一个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注明“2020年10月成绩核查+考生姓名+专业+准考证”。

  因疫情防控原因,我办不接受现场申请,请需要申请复核的考生及时上传相关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只能申请复查成绩,不能复查试卷。

  复查成绩如有变动,我办会在一周内电话通知考生,成绩没有变动的考生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上一篇:【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考区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篇:【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考及限制新生报考人数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