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自考问答 >

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申请需要备齐哪些材料?

2019-01-16 16:37来源:上海自考网
问: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申请需要备齐哪些材料?

答: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我校办理的本科段所用全部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02年以前通过的我校自考课程,须提供单科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2002年以后通过的我校自考课程,不需要提供单科合格证。
 
  3.凡有本市外校课程转入我校的,请提供外校准考证复印件,同时请自行上网查询并打印成绩单,如网上查询不到的须提供外校的单科合格证(或成绩证明);凡因户口迁移或工作变动原因有外省市课程转入我校的,须提供相应的户籍迁移证明或劳动合同及社保缴金记录,并带好考籍转出地自考办开具的转考介绍信和外省市的单科合格证或成绩证明(合格证或成绩证明上应注明课程名称、代码,学分和考试时间,如有缺项应提供当地省级自考办开具的相应证明)。2017年下半年起电子转考的,请提供相关电子转考材料。
 
  4.有课程需申请免考的,需提供相应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须提供自考本科考前学历(专科或专科以上)的毕业成绩总表原件(如原件已归档,须由归档部门出具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处印章)及复印件。
 
  6.考前学历(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提供的考前学历(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必须是教育部唯一指定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www.chsi.com.cn)认可的文凭,考生须事先自查,并将查询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见附件一)打印后提交我办(备案表上的“在线验证码”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19年3月30日以便核查);如学信网上查不到该文凭信息,考生须自行按学信网站上的程序进行学历认证,并在申请论文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见附件二)原件及复印件。
 
  8.下载打印(用A4纸打印)并填写相关专业的“论文申请表”(见附件三)。考生需事先拟定论文题目、提纲并做好相关的资料收集工作,选题由考生根据所学专业自行拟定(宜小不宜大)。
 
  9.下载打印(用A4纸打印)并填写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考生论文报考信息(见附件四)。
 
  10.友情提示:(1)上述申请材料除原件外其余材料不再发还考生,请考生自行做好资料保存备份工作。(2)毕业成绩总表请一式二份,一份用于本次论文申请(请交复印件,上交后不再发还),另一份请自行保管,在毕业申请时还须提交。(3)《华东政法大学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已经2017年12月11日第30次校长办公会通过,从2018年1月1日起自学考试考生学位申请按此规定执行

上海自考问答栏目为上海自考考生整理发布关于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申请哪些材料相关自考最新资讯!

其他相关资讯请查看:

1、【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生申请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2、2018年华东政法大学下半年申请自考毕业考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3、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2018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考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

4、2019年上半年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登记办理通知

5、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生申请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

更多华政自考相关资讯请关注华东政法大学自考网,考生如有其他问题请资讯网站在线老师点击咨询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申请需要多少费用?

下一篇:2018年下半年复旦大学领取毕业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