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2019年上半年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登记办理通知

2019-01-16 15:37来源:华东政法大学自考办公室
华东政法大学自考办公室整理发布关于2019年上半年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考籍转出登记办理通知相关自考资讯!

 考生办理转考需符合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管理办法及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规章制度规定。
 
  时间:2月20日下午13:30-16:00
 
  地址: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注意事项:
 
  1、上海市已全面实行自学考试电子转考,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
 
  2、考籍转出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我校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历史成绩(自行上网下载打印)、转入地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转出手续。考籍转出者还须提供转往外省市的专业名称、代码、专业层次,并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转出)登记表》上确认签字。
 
  3、论文成绩不能转出、考生延迟毕业或停考期间不能办理转考、已取得某专业全部课程合格成绩的不能办理转考。
 
  4、考籍转出是否办理成功,请及时关注上海教育考试院官网。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华政自考本科生申请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华东政法大学自学考试2018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考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