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12-01 19:59来源: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金秋佳节,菊花飘香。2017年11月25日, 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在宝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近400名校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部部长王军华、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许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大伟、乐乎集团总经理於延琴、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仲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文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土木系党委书记、系主任杨骁、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郭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宏涛、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琦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陈静、常务副院长陈方泉、副院长徐勇谋、严惠根、王惠珏及老领导林财兴、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单位的领导、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03届校友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杨连霞和东方广播电台著名主播梁辉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陈静首先向大会致欢迎词。陈书记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届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前景,希望各位校友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有空常回来看看!
 
 
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许瑞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的批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严惠根向大会汇报了《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筹备经过的报告》。全体校友一起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章程》,通过了校友会直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部部长王军华为校友会直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方泉、继续教育学院老领导林财兴、校友陈挺共同为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举行揭牌仪式。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单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值此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之际,合作单位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同时,校友们也通过VCR为母校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校友茅以铭的诗朗诵、郜逸萍的沪剧、高孝峰和李淳编排的独脚戏《文明你我他》为大会现场助兴。2003届校友代表徐冰发言,分享了当年在校学习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希望各位校友依托校友会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回报母校。
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第一届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理事会会长陈方泉老师致辞,他对校友们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校友会直属分会将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遵循“增进校友情感、扩大宣传影响、共谋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切实发挥分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校友分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
 
最后,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致辞。欧阳华校长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校友们介绍了上海大学目前正在进行的高校改革建设高水平地方高校的宏伟蓝图。在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背景下,学校正向着建设“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欧阳华校长强调学校对校友会工作非常重视,指出校友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重要价值的体现。希望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之后,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把校友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全体校友们在图书馆门前的合影留念为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上海大学】关于自考毕业生参加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大学】2017年下半年能源管理证书考试考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