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大学】关于自考毕业生参加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17-11-13 18:25来源: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历届自考毕业生:
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7年11月25日(周六)上午9点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凡我校自学考试毕业生均可成为校友会会员,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请愿意加入校友会但尚未登记的校友,在11月15日下午17点前登陆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网址:www.cce.shu.edu.cn),在“校友会”下载、填写“入会登记表”,将电子版以“姓名+专业”命名发至自考办邮箱:sdzk@oa.shu.edu.cn,并请写明是否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
如果参会,请在邮件中附上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电话,以便我们邮寄大会邀请函。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7年11月25日上午8:30—9:00
二、报到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请着正装准时报到,按照姓名首字母至相应的报到处签到,领取会议文件、纪念品和午餐券。
四、至签名墙签名,凭邀请函入场,听从志愿者引导、安排,在指定的区域有序入座。
五、请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大会开始后,禁止在场内随意走动、喧哗,不得提前离场,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模式。场内场外禁止吸烟。
六、我校宝山校区周末大型活动较多,考虑到校内安全及停车位问题,建议参会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我院当日在宝山校区南门、北门、东门安排接驳车接送校友至报到处。确需开车进校者,务请听从学校安保人员的指挥,将车停放指定位置。
七、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公交线:地铁7号线(上海大学站,2号口)、公交58路、110路、767路、虎南线等。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11月11日
附:校区示意图


上一篇:【上海大学】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下一篇:上海大学校友会直属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