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下半年我校第7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完成

2017-10-30 19:38来源:上海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伴随着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2017年下半年上海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4、15、21、22日顺利进行,历时四天,这是我校自开考以来的第71次自学考试。这次我校自学考试开考会计、采购与供应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共35门课程,报考人数11463人,报考课程达34363门次。考点涉及我校国定路校区、武东路校区及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等坐镇国家考试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指挥。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等亲自坐镇学校考试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指挥。
 
二、主要工作及成效
1.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严谨规范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的进行,考前,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精神,组织召开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会,同时对各个考点的主考、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随后在每场考试开考前均对1972人次的监考人员也进行了严格的培训,确保各考点的主考、考务人员和监考都对考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和注意事项都了然于胸。
2.加强驻点巡考,严肃考风考纪
  为加强对考点的规范化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试院对主考学校、区招考机构,派出驻点巡考,与"飞行检查"工作一起进行,严防替考等违纪违规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违规考生人次数同比2016年10月(第69次)高教自考有所下降。
3.加强保密室检查,确保考试安全保密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试卷安全保密工作,我校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在保密委的领导下,校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对保密室进行了自查,将安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4.使用标准化考场,规范考点管理
  校认真组织实施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严格落实教育部、市政府关于考试安全、考点规范化管理、考风考纪、考生诚信考试等方面的要求。我校也在本次考试中继续使用标准化考场。
   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学院考务领导小组的统一管理下,学院行政、财务、网络等部门教职员工通力配合、共同努力,本次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结束。领导们对我校考点的管理、考场的纪律以及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均表示满意。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校保卫处、后勤处,后勤实业中心长期以来对自考工作的大力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篇:【上海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71次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后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