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71次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2017-09-05 18:58来源:上海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下半年上海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71次报名报考新生现场确认工作于9月1日—3日顺利结束。从统计数据来看,我校10月份自考报考人数为:11459人,报考科次数为:34355门,新生人数为:2219人。新生人数比2016下半年同期增加了762人,增幅为34%。与2016下半年各专业的报名人数及新生数作比较,本次我校10月份自考各专业新生报名报考人数及科次数数据呈上升态势。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本次自学考试现场报名工作非常重视,谭予絮院长、张彦波书记、林芳副院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由于本次报名报考采用新的系统,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规范管理。做好应急预案、熟悉操作流程、事先进行岗位培训。在现场确认期间,考试院自考办常务副主任肖广、考务主任助理赵哲一行人前来检查工作。对我校的新生现场确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自学考试办公室与学院行政部、网络教育与信息管理部、国际合作与从业资格培训部密切协作配合,并结合自己的业务特点作了宣传推广工作,国际合作与从业资格培训部设计了自考辅导常规班和冲刺班,颁发了自考生问卷调查表,主动了解考生的现状与需求。自学考试办公室还提供了自考咨询、重新帮助新生解决网上上传照片、补发2017年学士学位证书。
 
 
 
  历经三天的自考现场确认工作在平稳、高效、有序中渡过。为了体现我校对自考生的人性化服务,现场确认期间学院所有工作人员中午均不休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改革后新系统的确认工作。
 
上海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
上一篇:【上海财经大学】自考办2017年暑假通知

下一篇:【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下半年我校第7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