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士学位 >

【潍坊医学院】领取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证的通知

2018-01-08 15:15来源: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各位考生:

2017年10月申报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学位委员会审批目前已办理完毕。获得学位证的考生准考证号请见本通知的附件一。

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于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至1月18日(星期四)期间到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311办公室领取(其他时间另有工作安排,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来我校领证。由于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前来领证的考生,可委托他人代理领取。代理人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附件二)在上述规定时间来我校领证。

3.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4948号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5号楼。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1/2

  

附件一 获得学位证人员准考证号.xlsx

附件二 学位证领取委托书.doc  

上一篇:【青岛大学】关于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大学】关于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证书发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