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士学位 >

【上海大学】自考办关于2017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17-07-05 19:36来源: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关于2017年学士学位授予典礼报名工作已于6月23日完成,现将本次学士学位授予典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已报名参加典礼活动的同学们相互转告并按时前往参加。
1、报到时间: 2017年7月8日(周六)上午7:20—8:00。
2、报到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体育学院训练馆一楼乒乓房(近宝山校区东门)。
3、请大家于规定的时间内准时报到,领取学位服、姓名手卡、午餐券。着装要求参见附件“学位服着装规范”,穿拖鞋、短裤、背心及其他不当衣着者不得进入会场。
4、听从场内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在指定的区域有序入座,着学位服、戴学位帽,流苏置于学位帽的右前侧,学位服包装袋请妥善保存;遵守会场秩序,不大声喧哗。观礼家属请至指定区域入座,不得向前拥挤。
5、典礼开始后,禁止在场内随意走动、低语交谈,不得提前离场,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模式。主持人宣布领导和嘉宾入场时,全体起立、鼓掌欢迎,待主持人宣布入座时再就座。奏唱国歌时,请全体起立、脱帽并面向国旗。授予仪式开始后,听从指挥携带姓名手卡从指定一侧排队按序上主席台,先将姓名卡交主持人,再按序至导师面前低头由导师拨流苏、领学位证书外壳及纪念品,后立于导师右侧合影留念,看摄影师手势统一从另一侧下台,迅速回到原座位,直至授予仪式全部完成。
6、仪式结束后,听从指挥,安静有序地从场内退出至指定地点合影留念。
7、合影后,凭午餐券至水秀楼餐厅就餐,并可着学位服自行拍照、留念。
8、学位服借用过程中,请保证学位服整洁和完整(包括配件),如有遗失或损坏,照价赔偿。当日14点前请将学位服折叠整齐装入学位服包装袋中,交还至报到处,即体育学院训练馆一楼乒乓房,办理退还押金手续,并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9、目前正值我校毕业季,学校有众多大型活动同日举行,人员、车辆较多,考虑到校内安全及停车位问题,建议大家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出行;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沿途公共交通有:地铁七号线(南陈路站或上海大学站,2号口)、公交58路、110路、185路、702路、767路、宝山25路、虎南线等。确需开车进校者,请务必听从学校安保人员的指挥,将车停在指定位置。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7月4日
 
 
附件:          
学位服着装规范
 
学位服作为专用服装。着装应符合下列规范:
一、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二、流苏
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导师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三、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四、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五、附属着装
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上一篇:【复旦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领取学士学位证书(2017年上)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交通大学】自学考试毕业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